方案一(自己比较喜欢的方案,不过客户说太复杂,好吧)
这个配色失败了  当时太急了,应该再多参考别的配色
方案二(这个大家都很不看好,我自己也。。(扶额)正所谓要用差的来衬托好的嘛,也就是炮灰)
总监的作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丹璐斯瑜伽服的标志/第一次提案

都是被否了的方案,没关系,当做练习学习吧!

现在准备交第二次提案了,我敢说我第二次提案做的东西都是渣,有点不好意思放上来。

 

说说题外话。。

在第一次接触丹璐斯这个名字时,我是把它归类成那种想装作外国品牌的国内品牌(你懂的)。

于是有了这2个方案,而客户在第一次提案的时候才跟我们详细说关于这个品牌的理念,(原话太冗长了,我就概括一下)

品牌定位在高端专业瑜伽服,是以中国文化为核心。

丹:“道”远;至高至圣;也有中国红的意思;

璐:五行中属“土”,昆也,“土”中至珍贵即为玉,也是这个品牌的核心;

斯:永恒的经典

我最简单简单概括下就是红色的玉吧。

但客户的话我觉得有点自相矛盾,他说有太直白的瑜伽动作认为没有内涵,但我推荐我总监做的一个寓意较深内涵丰富的方案(看上图)给他时,他脸好黑(可怕),他又觉得不喜欢,觉得跟瑜伽没关系。所以在做第二次提案时我迷茫了很久。

在我理解,品牌标志应该是要指引、引导消费者联想到我们是做什么的,要有辨别性,同时要有一定的行业关联性,现在也就是瑜伽行业。

我也明白客户希望表达出品牌名字的含义,但如果要表达出红色的玉的同时,又要令消费者联想到瑜伽,我真的有点有心无力了。

来吧!第二次提案~~~I‘m ready!

 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 )